Friday, July 13, 2007

小鸟的第一条公斤级的生鱼

今天是7月6号星期五。。。

放学后回到家很闷。
拿起手机按一按。。。
看到一个老朋友(钓鱼kaki)的电话顺手一拨,
通了。。。
他说他在钓生鱼,我二话不说。。。
只回了一句 :“ 我马上到 ”
拿起钓具就走。。。

一去到,拿起胡须佬就抛起了第一杆。
慢慢地拉着。。。
不知道怎么地,今天特别有感觉!!
很轻微,凉凉的风往我吹着。。。
拉着。。。拉着。。。
看着胡须佬游着游着,
奇怪。。。
怎么回打横游 ??
管他三七二十一。。。
扬竿~!!
中了。。。
虽然是棍仔,
可是在第一竿就中了真是好运^^
只好放生了。。。

再接再厉~!!
在继续抛。。。
左抛抛。。。右抛抛。。。前抛抛。。。后抛抛。。。
虽然有咬,但是我的反应太迟钝了。
怎么说都还是第二次钓生鱼嘛!!
只能认命了。。。
继续~!!我抛,我抛,我抛抛抛。。。
又来了~!!
同一个地方。。。
气死我了,又打不中
好!!
一直抛同一个地方。
它终于忍不住了~!!
咬~!!!
感觉又来了。。。
这次很敏感了~!!
扬竿。。。
呵呵呵呵。。。
没得跑了,6磅线博大物~!!
一个字,
爽~!!!
上来了。。。
结果带了回家养~!
!毕竟是我的第一条大生鱼嘛。。。
不说了,
看照片把^^

把它放在可装5加仑水的水桶里面



它的头


它的体积


我可怜的将军。。。
第一次下战场就战死沙场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