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07

超级四人组~我的第一条2KG生鱼

7月12日(星期日-凌晨)

通话中。
小鸟:Daiwa Sang...明天怎样 ??
Daiwa Sang: 过来喝茶再说。。。

15分钟后,到达目的地。
原来yplee和wong也有在
那时大概是2am左右。。。
自我介绍完毕,大家开始吹水
不知不觉地,时间很快的就到4am。
说好了5点到Daiwa Sang家,
没得睡了。。。
大家各自回家收拾武器,
就坐了Daiwa Sang的战车出发。
吃了个早餐,到达目的地(Fish Valley)刚好7am
我就抛出神圣的第一杆。。。
很有感觉~!!!
拉着拉着,
结果被感觉骗了。
假饵回来了。。。吃蕉~!!!
第二杆。。。第三杆。。。
YES~!!!!
不是我,是Wong中了一条非洲鱼。。。
怎么可能 ??
不甘愿。。。
再抛~!!
Yes~!!!!!
这次是我了。。。
拉上来的不是生鱼,而是一条公斤级的白须公
呵呵呵呵呵。。。
之后我们换钓点。
在里面,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玩淡水jigging^^(目标是非洲鱼)
不管了。。。
里面是不可以驾车进去的,所以我们只好搭11好巴士进去
进到去里面,Daiwa Sang拿了全箱里最小的Bean就抛了出去。
一抛。。。炒米粉了~!!
终于解完了。。。
一收,哇佬~!!
中了今天唯一的公斤级生鱼
正拆着钩的时候,‘PIAK’一声很大声传到来耳边。
回头一看。。。
一辆4x4把Daiwa Sang的假饵箱压扁了~!!!
‘#¥%…—*(%¥#’
假饵也扁了一只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
Daiwa Sang钓了一只很贵的生鱼哦~!!!
没心情了。。。

Daiwa Sang:换钓点吧~!!

出去吃了饭过后,我们就去了所谓的‘大白沙塘’
一去到就下起了大雨,他们全部都躲了起来。。。
我不管。
只要不打雷,雨中钓鱼是难不倒我的~!!
他们都在笑我,说下着大雨,生鱼是不吃钓的。
我不相信。。。继续~!!!
感觉又来了^^
吃钓了。。。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!!!!
Daiwa Sang 和 yplee 看到后,顶不顺,也跟着跑了出来。。。
下毒成功。。。呵呵呵呵呵呵
接下来,yplee又跟着上了一条。。。
最后一个Wong也顶不顺了
结果那天就有4只‘鸡’(落汤鸡)
那天是我钓最多大生鱼的一天~!!!
而且最大的,还有2kg呢。。。
呵呵呵呵呵
就是它让我变成了那天的冠军了^^
真得很开心




他们还很不甘愿地说我的生鱼只有1.95kg
呵呵呵呵呵呵呵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