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07

~ 关于小鸟 ~

嗨 !大家好。。。欢迎来到我“小鸟”的钓鱼天堂
先来介绍一下自己。小弟今年22岁,来自KL。现在就来讲一讲我个人的故事吧!

平日都没什么特别的活动,就是喜欢到处走走,看看。。。因为我家隔壁就有一个湖!自小就整天跑到那个湖去看人钓鱼。

爸爸:“好了!时间不早了。。。快!要回家了。”
小鸟:“爸爸。。。你看,有鱼!那个人钓到鱼了!”
爸爸:“是。。。是。。。是。。。快!妈妈要骂了!”

就是这样。。。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,可是家人都不给我钓鱼。
我就每天在想。。。哇!如果有一天我可以钓到一条大鱼就好了。
每天这样想着想着,想着想着。。。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。。。我都17岁了!时间都把我这个梦给冲淡了。之后有了女朋友,一切就从这里开始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