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旧地重游,惊喜连连 ~ 柏高

柏高。。。这个地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一个很漂亮的水坝,
一个到处都是标点,那么漂亮的水坝却到处都是过江钓。。。
今年年尾和DYL和Samurai决定到那里再试一次,
但是这次钓游却让我对那里完全改观了。。。

出发咯~~~
先拿东西去浮屋上set up好。。。

我们的武器^^
我们的船~~~
我先准备好,拿起鱼竿随手装上一粒Chugbug就在浮屋往岸边抛了,
本来只是想着随便练习抛投的我哪里知道会在前几cast里引来鱼的注意力,
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来一个水面爆破~我吓呆了。。。
在我清醒过来的时候,我的17磅鱼竿已被拉成漂亮的弓形,CQ51也在不停的出线~
在我正要给它狠狠一击的时候钓线停了下来。。。鱼跑了~真可惜啊~~~~
看到这样的情况,他们也按耐不住那紧张的心情了,
话不多说,需要用到的东西丢完上船就马上出发了~
这是我的第一条水马骝所以一定要拍一张美美的照片来留念一下~^^
我们陆陆续续上了很多条鱼,但是他们都不要拍照。。。
可能是嫌小吧 ? 呵呵呵。。。所以照片也没有很多~
玩了半天,来到一个湾位,这里能看到几条大鱼打水。
DYL先把假饵抛过去回收没反应。。。Samurai也是如此。。。
我也试一试吧~我选用了深水X-Rap 10 CLN。。。
抛离打水处大概2尺左右,回收时卡了一下原本不以为然,
但是越收就越奇怪,因为假饵是打横走的。
不管那么多,快快把线收紧就给它一击狠狠地打钓。。。中了~
这时候才起了一堆泡泡~多曼是也~~~经过一轮激战终于露面了^^
就这么一整天下来,我们上大大小小的鱼获都不少于30条~
DYL在我上了多曼以后也脱了一条体积不小的多曼,真是可惜。。。
但是这样的数目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的满意的了^^
到了晚上天黑了,我们回到浮屋冲好了凉,分配好了工作就各自行事~
DYL煮吃的,Samurai冲水泡茶,我就是善后。。。
当中还有一些不方便放出来的照片~哈哈哈哈~真不好意思^^
我们晚上还一边喝咖啡,一边剥花生,一边装钓咧~~~~
虽然一整个晚上只钓到一条table size的白须公,它又害到我整个晚上都睡不着,
因为实在太多小蓝帮在偷饵了。。。每当铃铛一响我就跳起来,
整晚3支鱼竿响了不少于20次,害得我第二天变成了熊猫了~
第二天一早起来吃过早餐又是时候出发了~
来到鱼排附近看见水马骝群在追捕饵鱼,
DYL迅速的抛出了第一竿就中鱼了,接着是Samurai。。。
但是很不幸运的我缠到Samurai的线,害他脱了鱼~
真的是很不好意思~不是故意的。。。
接着来到另一个湾位,DYL和Samurai陆续上鱼。
我也不错,也上了几条,但是体积都很小。。。
接着DYL又上一条多曼,在拆钩的时候,连潜水板也断掉~
然后就是Samurai表演~
我靠~你们一人一条,什么时候轮到我啊 ???
我不能输~~~~ 来到另一个湾位我用了我的Taildancer~
往岸边一抛~ OH Yes~~~幸运女神看上我了~
我的假饵被一股很强而快的抢走了,
这次我不发梦了。。。打钓~~~
我知道这条肯定会是我的记录鱼了~
在旁边的DYL和Samurai看着我溜鱼也为我捏了一把冷汗。
当鱼一浮起水面时,我又傻眼了~哈哈哈
鱼钩只钩到鱼唇边的一点点而已。。。
帮我把鱼捞起来的DYL是更加的有压力~
当他看准时机,捞网一下~bingo~!!!
很大一条。。。有2.3KG
开心死了~
把鱼放了以后,我们继续前进~
来到一个标点有一颗很漂亮的倒树,
由于我还没开心完,所以没有钓,
我错过了这个那么美的标点,真可惜~
首先是Samurai~~~
接着是DYL,意外事故就在这时候发生了。。。
他一中鱼那鱼就马上往倒树里冲,本能就当然是顶着嘛~
就在这个时候“啪,啪”两声。。。我回头一看。。。
不放弃的DYL跟它拼死也要拉他上来。。。
成功了~但是。。。他怎么还笑得出来啊 ??
原来就是就是这家伙
本来是2节的HMG AV变成了4节。。。
真可惜~
没办法咯。。。都已成为事实了~
换竿再拼~但是上来的都只是些1斤到1KG出一点的。
直到开始入夜,我们也要回了。。。
我们往码头边走边cast~
我们的Samurai也被幸运女神看中了。。。
但是很明显的这次Samurai没有还手之力。
中了以后拼命出线然后卡着,没办法。。。
把船架过去救了。。。
很奇怪解救器撞不到假饵。。。也撞不到树枝。。。
撞了很久。。。还是没撞到。。。
开始用力拔。。。好像破网。。。又好像水草。。。
不管了尽了力就算了。。。
突然钓线一松,鱼上来了~
也没什么破网还是水草缠着假饵。。。
真奇怪~~~不管不管~拍照先~~~
就这样我们这个Trip就画下了完美的句号~
2天1夜差不多有7~80条鱼,这么好的鱼获,
在这个时代还哪有那么容易找啊 ?
我真的很满足了。。。谢谢你们DYL,Samurai。。。
当然还有。。。柏高~ 谢谢你们~
我有机会一定会再次回来的,但是希望到时你还会是保持着现在这个钓况啦~
拜拜~~~~~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好羡慕你们的鱼获!东马就很难找哦

~ 小鸟 ~ said...

不用羡慕的~过来吧 ^^